大豆黄卷

唯一老公是王杰希

#张佳乐生贺

帮很好勾搭的小哥哥发文第二弹
@Jane Doe

2018.2.24
  第三赛季 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组合“繁花血景”让全联盟为之震惊,两人所带领的百花战队一路披荆斩棘,进入季后赛是十拿九稳的,甚至有人预测今年嘉世的三连冠,会被这两人压下去。
  然而联盟发展的初期,条件还不是那么完善,除了垄断冠军的嘉世和那财力一直雄厚的霸图,其他战队的条件多数都只是租了写字楼的一层最为整个战队的活动中心。训练,策划,经营部署甚至队员住宿都得在一起挤挤。但毕竟都是自己喜爱的职业,这些忍一忍也没什么。
  四季如春的K市在那时气温已经有些回升,冬歇期也刚好在昨天过去,今天他们要在主场迎战蓝雨战队。
繁花血景,繁花血景!”主持人大叫着,大片的光影铺满了整个画面,镜头拉近,就见光影中一柄重剑凌厉的劈下。血花飞溅起来,但很快就好像是被蒸发了似的被华丽的光影所遮盖。重剑下的身影,看起来是那样的不甘,但终究还是难挡生命值的消亡,就这样随着剑落,彻底地倒了下去。
“赢了!繁花血景!这是百花战队本赛季的又一场胜利,繁花血景在荣耀史上仅仅被击败过一次!而那又是斗神一叶之秋的神级选为才能达到的。除了他以外还没有一个人能打破这个战队的双核模式!好了,本次转播就到这里,荣耀职业联赛,下周同一时间再会!!”
结束了新闻发布会,百花一行人便回到战队休息。“大孙,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吗?”
“哈哈,当然记得了,
“之前我刚到你们这边来,还有点水土不服,你就没次都带我去那个鲜花店旁边的零食店”
“要不今天还是吃薯片?也能给我省省钱”
“今天我乐哥心情好 吃什么都行!”
“切,你小子厉害了,都自称乐哥了,那我岂不是队里的大哥大。”
“走了走了 顺便再从那花店带几盆花会来”

说个题外话,要说张佳乐为什么那么爱吃零食,主要原因都是孙哲平给惯的,导致张佳乐日常的饮食规律太不寻常,以至于到了霸图之后,由于张副队的严厉管控,这位老前辈由于吃不到零食而时常浑身乏力,状态马马虎虎,就连韩文清也拿他没办法,最终只好收下孙哲平从B市寄来的零食,并且要忍受训练室中嘎吱嘎吱的薯片声。
 
从零食店满载而归后,他们又来到那家时常光临的花店,花店的主人也是一个荣耀粉,在荣耀刚出那会还和当时当地赫赫有名的狂剑——落花狼藉切磋过,当然了,也就是和大孙一块玩过,虽然普遍都被虐的很惨,也算是交了一个朋友。
“诶!恭喜大孙!恭喜乐乐!打得太棒了,就看那胡子拉碴的魏琛不顺眼。今天又来买花了?上次的牡丹怎么样?”
“嗯,挺不错的!”
“今天是乐乐生日吧,我有一个礼物给乐乐,也是给你们百花的”
说罢,那人从百花丛中拿出一个奖章。这是一个和百花标志形状一样的奖章,玻璃的材质内部夹杂着几朵小花,中间雕刻的,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并肩微笑的样子。
“嗯!好看!大孙大孙你看看!谢谢了啊,等我们拿了冠军,第一个签名照就是你的啦。”
“啧啧啧,是不是就能碰着还要签名照干嘛呀,我的心意乐乐你就收下吧”
“老板啊,这个玫瑰多少钱啊,我买一盆回去放在乐乐和我的床头柜上,这颜色和他头发挺配的”
“啊啊啊啊大孙你就这么看不惯我这充满艺术气息的发型吗!”
“你什么发型我都看得惯。钱就不用找了”
“慢走,期待你们打败叶秋那个老家伙”

回到战队,乐乐就将那盆玫瑰安置好,打开薯片,躺在床上回想起今天的比赛和去年此时和嘉世的对决。
“叶秋这个家伙…我绝不能再输给他了。”
第二赛季的嘉世士气如日中天,几乎每一局都不让给对手一个人头分,只有遇到霸图才有点可看之处,想到自己那被正面瓦解的百花式打法还是心有不甘。那次的惨败使得原本就对嘉世颇有留意的百花更加专注。
“张佳乐,要向冠军努力啊,你还有很多的机会,还有很多的冠军等着你…”张佳乐内心想着上一次的惨败,落花狼藉不出几秒就被击杀的场景在头脑中无限循环
“乐乐 想什么呢?队员们给你准备了蛋糕,寿星快来吹蜡烛。”
“好嘞大孙。”
“祝乐乐生日快乐,祝乐乐生日快乐,祝百花乘胜追击,祝我们勇夺冠军!”
“许愿吧。副队”
“谢谢大家“
张佳乐把那颗徽章挂在训练室门口后,切起了那玫瑰型的蛋糕。
“生日快乐,继续努力”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