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黄卷

唯一老公是王杰希

【方王】双极(八)

*ABO
*双医生

8.

  高英杰关上门,背过身靠在门上,“咔哒”锁紧,把门外一声高过一声的叫骂隔绝起来。他前额已经沾了些汗珠,冲着王杰希摇了摇头。

  王杰希把手里的签字笔狠狠按在桌面上,借力撑着桌子让自己站起来。

  “外面真的很乱……”高英杰见王杰希向自己走过来,连忙阻止。

  王杰希皱起眉,他没想到那人真的那么大胆,敢带这么多人来医院砸场子。

  那次发情期事件之后,由于病人恢复也着实不错,王杰希就重新投身工作,只把它当做一件需要小心和吸取教训的失误。

  哪知老人回到家眼神就渐渐不好了,最后演变到失明。

  好巧不巧,王杰希在手术室那点事也被传到病人家属耳朵里,那性格强势的女Alpha哪能就此罢休,这就拿着证据过来闹了。

  王杰希听到外面传来震天的声响,似乎是护士站那盆花被摔在地上,磁盆会碎了一地,尘土满天。

  突然,外面穿来女孩子的叫声,是刻意压抑着的,但传到王杰希耳朵里却像是在他鼓膜上挂了一道,生疼。

  那是柳非的声音。

  “让我出去,”王杰希拍了拍高英杰的手,眼神暗了暗。高英杰眨了眨眼睛,被王杰希愈发变黑的脸色紧张得嘴唇发抖。

  高英杰妥协了,他松开放在门把上的手,转过身让开门表示默许。高英杰相信王杰希的处理能力,另一方面也的确担心外面的事。

  王杰希拧开门,一眼就看见柳非捂着脑袋蹲在地上,膝盖跪在花盆撒了一地的泥土里,红了一片。

  “还好吗?”王杰希跑过去扒开她的手,没有外伤。

  “这不是王医生。”女人喊停了手下,大步走过来,冲着王杰希挑眉。

  “对于您父亲的事情,我们医院会赔偿的。”王杰希站起身,不由自主向后退了一步。这个女人总是能散发出让人不太舒适的感觉,抬手捏起王杰希的下巴。

  “哦……当初可是您建议我父亲做手术的,如今出现这种错误,是赔钱就能解决的吗?”女人眨了眨眼睛,皱起画的精致的眉,显出一丝哀伤。

  “抱歉,”王杰希扭头逃过对方捏得自己骨头泛疼的手,“我不太明白。”

  女人带来的人手都靠近看起热闹,王杰希额头上冒了汗,暗自道着人可真不简单。她恰好挑了一个准确日子,林杰和科里其他人都在手术室工作,主任下楼办事,这里只剩他跟方士谦,以及一群没资历的小护士和实习生。

  “王医生,”女人被打开手倒也不恼,手伸到王杰希后颈,狠狠在他极少暴露的腺体上按了一下,弄得王杰希浑身颤抖。

  “怎么样也要把我父亲的眼睛……赔回来吧……”女人眼神突然变得尖锐,王杰希听得毛骨悚然,对上她一双眼睛,更是背后发凉。

  王杰希向来不觉得自己Omega的身份是一种软弱和耻辱,直到今天他才发现当自己被一个强大的Alpha抓住软肋时,竟然不知如何反抗。

  要是……有方士谦在就好了,那个怼天怼地的Alpha。

  “松开。”一阵迅速的脚步声在耳边响起,方士谦停在王杰希身后,没有半点保留的力气打掉女人的手。

  女人瞪大眼睛,不太敢相信方士谦居然以这么强硬的态度挑衅她的权利。

  后面的下手倒是机灵,拿起一把小刀走近方士谦,用眼神询问女人接下来的指令。

  “把刀放下!”

  王杰希松了口气,这事才觉得腿有些软,慢慢蹲在地上。

  “警是你报的?”王杰希抬头看了眼坐在自己办公桌上的方士谦。

  “那是,”方士谦敲敲桌子,笑道,“不夸夸我?”

  “嗯。”王杰希也牵扯了下嘴角,“夸夸夸。”

  “哎你真心点。我当时就说那女的绝对不能接,她那样子就知道出事肯定得来闹。”

  “你怎么看出来的?”王杰希好奇了,转了椅子面向他。

  “其实我也看不太准,”方士谦盘起腿喝了口茶,“这种东西要在医院呆久了才能练得火眼金睛。我也就感觉个大概,十几年之后自然就练出来了。”

  “啧,”王杰希撇嘴,“这么久啊。”

  “那可不,当医生可是个长历练。”方士谦说出来有些感慨。

  “还有啊,这是你打算怎么跟主任说?”方士谦又问。

  王杰希想了想主任对自己的肯定,叹了口气。知道自己欣赏的新人把科里搞成这样,他得有多失望啊。

  “咱们把这事儿瞒过去行吗?”王杰希小声道。

  “怎么瞒?”方士谦不可思议地舔了舔牙关,“咱们眼睛不给人家,钱还是得赔的吧?”

  “我……全款担可以吗?”王杰希小心问。

  “大哥,”方士谦声线猛然提高,“你当你乾隆啊家里那么多钱?赔钱可不是赔个一万两万就完事儿的啊。”

  “我当然知道!”王杰希也来气,他也觉得自己刚才想法有点不合常理,但他真的不想给主任看到自己的失败。

  方士谦叹了口气,抬手安抚性摸了摸王杰希的碎发。他以为王杰希心性成熟的不得了,心里波澜不惊。但现在一层层解开王杰希的内心,才发现这人有些还未褪去的孩子气,又掺杂点懒气。

  这样好,太完美总是不如优缺点来得可爱。

  方士谦在心里一枪打死了自己过分的念想。

——————————————————————————
我,我回来了!
希望不要掉很多粉
前段时间追星追迷幻了
说好6号之后收回zqsg,好好码字
嗯我尽量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