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黄卷

唯一老公是王杰希

【魏白】互补

双向暗恋,内含假刀
小爬个墙
假装今天是真情人节吧

  情人节。

  南方的冬天是湿冷的,须得开了暖风才能让身体不再颤抖。录节目录了一整天,身上带了一股浓浓的寒气,正期待着被化开,白敬亭把自己窝在酒店柔软的大床上,搓了搓僵硬的手,有些艰难地从裤兜里掏出手机。

  点开那人和自己的聊天记录,上一条停留在自己的回复——“好”。

  白敬亭垂下眼睛,指尖飞速打下几个字,犹豫了两秒,点击了发送。

  [兄弟,明天录完节目请你吃饭怎么样?]

  白敬亭会觉得自己矫情,每每给魏大勋发消息,总要加上“兄弟”两个字,把自己见不得人的暗恋秘密刻意压抑。

  其实矫情的不止于此,就连录完节目也不过是借口,只是他白敬亭不敢在情人节约魏大勋出来罢了。

  手机自动休眠的屏幕亮了起来,伴随着两下振动。白敬亭一激灵,伸出手指画着屏幕,却因为寒冷而僵硬所以失败。

  在手指尖吹了两口热气,解锁,输入密码的手指都有些颤抖,点开就见备注一栏十分正经地被写上“魏大勋”三个字的联系人发来两条消息——

  [好啊。]

  [你想吃什么?]

  【乖巧.JPG】

  居然还用表情卖萌!

  白敬亭感觉心跳加速得厉害。

  [火锅?]

  那边几乎是秒回。

  [别了白白,你忘了上次的惨痛经历了吗?]

  【可怜兮兮.JPG】

  白敬亭看着新发过来的白色框框挡住了特别设置的聊天背景中魏大勋的嘴,轻轻笑了一下。

  魏大勋,一个东北男孩,有男扮女装的勇气和努力减肥的意志,却唯独栽在吃辣上。

  白敬亭本是不知道的,那天趁魏大勋生日,硬是拉了人家去吃了一顿麻辣火锅庆生。亏的魏大勋够宠他,明明在生日当天被折磨得胃疼,还装出一副没事的样子拼命灌水,回家默默拉了三天肚子。

  所以白敬亭才傻,连魏大勋被辣到眼泪忍不住打转的时候还陪他说笑,这般举动下隐藏着的感情都看不出来。

  白敬亭现在想起那段经历还是不免要笑话魏大勋一顿,心里却隐隐的内疚,再是不敢求他陪自己吃火锅了。

  [真是的,你怎么就没随爸爸我。]

  【慈父微笑.JPG】

  消息成功发出,那边却安静了好一会,似乎在犹豫措辞。

  白敬亭有些着急,他反复品味自己刚刚发出去的话,觉得是个兄弟朋友之间不过分的玩笑。
 
  魏大勋……应该看不出什么吧?

  [你爱吃火锅,我不爱吃,我们刚好互补]

  白敬亭抬起眉毛,连带着眼角的泪痣也跟着跳动了一下,眼睛里倒映着的那一句话随之在脑海里无限放大。

  这是……什么意思?

  白敬亭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加速了不少,动脉血被“噗通”地一下灌透了全身,把寒气驱散。

  他甚至能想像到魏大勋盯着屏幕浅笑,露出刚刚好的梨涡。

  随即他就明白了,他跟魏大勋开了一个玩笑,凭什么不允许对方绞尽脑汁想出另一个玩笑予以回应呢?

  这不是再普通不过的调侃吗,只是单方面被演绎的出神入化了。

  白敬亭闭上眼睛,有点使劲地关了手机,不去回复。

  魏大勋啊魏大勋,就是火焰般热烈的男孩,温柔又自带傻气的自来熟,对谁都特别好,哪里又仅仅是他白敬亭。

  不像自己。

  性格上慢热不说,爱上一个人,却就再拔不出来了。

  不敢表达,更没有信心放弃。

  然而这一秒的白敬亭不会知道,下一秒的魏大勋会站在自己酒店房间门口,捧着一束鲜艳的玫瑰花,按响门铃,对自己说一句,情人节快乐。

  带着露出梨涡的那种傻笑。

————————————————————————
互补梗来自和大佬的微信对话
会说情话的大佬今天还是没有男朋友qwq

评论(7)

热度(114)